asakouyou

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I own nothing.

Kiss22.02

他偶爾會從夢魘中驚醒。

小時候做的惡夢很單一,無非就是幾個道士追在後頭跑遍天涯海角,在他力氣盡失後,將他囚禁於幻花宮的水牢審問折磨。

而等到長大成人、功力越發深厚到無人可及,這個夢也隨之煙消雲散。

他有好一陣子無懈可擊、完美無缺、毫無弱點。

一直到即位的那一天。

那是他一生最黑暗的時光。

——持續了整整一個月的夢魘。

每晚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望著對方的背影離去。

無論他怎麼威嚇、怎麼吶喊,甚至到最後摒棄自尊、示弱祈求,那個人都不曾為他回過身來。

他能感覺到每過一天,他就離失控崩潰的邊緣更進一步。

事到如今回想起來,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撐過來的。

如果是現在的自己,大概分開三天都無法忍受。

他狠狠的抱緊懷中的人,彷彿這樣他就能永遠與他不離不棄,生死相依。

「怎麼了?」尚清華被突來的力道折騰轉醒,他睡眼惺忪的嘟囔著:「做惡夢了?」

他打了個哈欠,胡亂的伸出手。一陣東摸摸西摸摸後,像是找到目標似的,壓著漠北君的肩膀,把自己的位置挪高了些。

「你...」

「噓......」他抱著那個總是冷冰冰的腦袋,湊上去親了一口額頭:「不是說惡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嗎,大王你就別多想了。」

漠北君錯愕的一愣,以至於聽漏了接下來的抱怨。

「大半夜的別折騰了,我還想睡......」

冰藍色的眼睛在黑夜中眨呀眨,暖暖的笑意恰似融化了寒冰,沉入一片蔚藍深邃的汪洋。

他重新調整好兩人的姿勢,萬般呵護狀的模仿了一遍對方剛才的舉動。

從明天開始,他又將會無懈可擊、完美無缺。





==================================

而他,是他唯一的弱點。

评论(7)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