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ouyou

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I own nothing.

【炮兒水仙】全員同居四格對話(二)

十一通俗又平易近人的名字缺點

 

Edward的場合

Peter(微笑):Edward(跟我爸同名……)

 

Peter的場合

Will(看了一眼):Colt

 

Bill的場合

Tom(退縮):Cox先生……(這個Bill不能惹!!)

 

Will的場合

Geoffrey(眨了眨眼):你好,Will

Max(憂傷):……Emerson

 

John的場合

Charles(翻桌):別跟我提那負心漢的名字!什麼?你也叫John?!!

 

 

 

十二學識淵博的那群人

 

Nicholas:他們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Rob(歪頭):怎麼,你也想加入嗎?

背景:Charles,Darwin,Max,Stephen聚在一起開讀書會。

 

Nicholas:可是…我只有神學和驗屍方面的知識……

Rob(拍肩):別擔心,你沒問題的。

 

Nicholas(疑惑):你怎麼能那麼確信?

Rob(微笑):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共通話題啊。

 

背景:Charles(文學),Darwin(生物、地質學),Max(AI科學),Stephen(醫學)

 

 

 

十三如果他們去了沙灘

 

Joe拿著鏟子挖沙,Gangster在一旁抽菸。

 

Joe挖好洞後離去,Gangster順腳把剛好路過的Bill踹進坑裡。

 

Bill沉默的一個人待在坑中,直到一旁的沙壁突然傳來動靜。

 

他的牆被打出一個洞,隔著那個洞,Max向他打招呼微笑:「Bill?還真巧。」

 

 

 

十四人無完人

 

Geoffrey(闔上書):然後,他們又再度踏上了旅程。

James(微笑):真是個好故事。

旁白:James Steerforth是個愛聽故事的青年。

 

James(壁咚):Y,我知道是你。把酒交出來。

Y(心虛,把酒藏的更後面):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旁白:James Steerforth是個有正義感的人。

 

Edward(曬日光浴):你不去游泳嗎?

James(抹防曬油):你不是也一樣沒下水?

旁白:James Steerforth是個有水難的男人。

 

James(含情脈脈):Silas,你的髮絲是如此潔白,就如同你的品性一般,你願不願意和我--

Michael(子彈上膛):離他遠點。

旁白:James Steerforth是個好人,但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會拐人私奔。

 

 

 

十五不會退流行的娛樂

 

Peter(喝橙汁):跟你賭五英鎊,Will今天是被踢下床了。

Bill(吃煎餅,一瞥):可惜,我也是這樣認為。

背景:Will拿著兩份早餐一拐一拐的走回到他自己的房間。

 

Charles(喝咖啡):跟你賭五美金,Acheson今天不會出房門了。

Max(看書,一瞥):可惜,我也是這樣認為。

背景:Will滿心愉悅的做了兩份午餐,然後端回了自己的房間。

 

Captain(喝啤酒):跟你賭五歐元,我們明天見不到Emerson了。

Gangster(吃牛排,一瞥):可惜,我也是這樣認為。

背景:晚餐的長桌席位上,空著Will和John兩個位子。

 

晚餐桌上的全員:(是時候開其他CP的賭盤了)

 

 

 

十六當初的開端

 

John(威嚇):Will Emerson我警告你,你已經被我盯上了!

Will(上前):不對,John Acheson,是我先盯上你的!

背景:公用的大客廳。

 

Melbourne(坐在壁爐旁):這真有趣。

Darwin(看書):是嗎?

 

Melbourne:他們倆真難分上下。

Darwin(抬頭,不解):……什麼?

 

Geoffrey(私下吆喝):開賭盤喔!買好離手!快來喔!Will和John的上下之爭!

 

 

 

十七當初的結束

 

中立派:由於信教的關係,宗教組始終沒能參一腳。

背景:Michael, Priest, Nicholas, Silas;Melbourne(金主);Geoffrey(受雇莊家)

 

Will(有錢說話)派:Jock,Stephen,Peter,Y,Bill,Dustfinger,Rob,Charles

John(武力說話)派:Max,Gangster,Captain,Edward,Joe,Jimmy,Tom,Darwin

 

Geoffrey(飛奔而來):我知道了!!

全員:結果怎樣?!

 

Geoffrey(露齒微笑):莊家通吃。他們是輪流的。

 

 

 

十八運動系男子

 

Quentin拿著球拍在羽毛球場打羽毛球。

 

Peter拿著球拍在網球場打網球。

 

Rickie拿著球拍在壁球場打壁球。

 

Chester 戴著拳擊手套在運動室裡打沙包。

三人:這傢伙真不合群。

 

 

 

十九價值觀大不同

 

問題:您如何看NTR?

Rickie (冷汗撇頭):……

James(乾笑不語):……

Chester (坐在兩人中間,比中指):去死。

 

問題:麵包和愛情,您選哪個?

Bill(露齒微笑):金錢。

Charles (友善微笑):愛情。

Quentin(坐在兩人中間,自信眨眼) :我自己。

 

問題:您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Steph(一臉哀傷):我會不安寂寞。

Peter(往事不堪回首):那太勞心勞累。

Dustfinger(坐在兩人中間,默默搓手):別問我這個問題。

 

問題:您的愛情方式?

Rob (落寞悲傷):愛他就要放開他。

Jock(彪悍笑臉):愛他就要保護他。

Gangster(坐在兩人中間,露齒痞笑):愛他就要關住他。

 

 

 

二十 Mr. Hunter&Mr. Fairburn

 

背景:兩個Joe你看我我看你。

旁白:名字的相似度極高。

 

背景:兩個Joe分別盯著兩個坑。

旁白:事後處理的相似度極高。

 

背景:年輕的Joe已被收監,另一個Joe即將被收監。

旁白:結局的相似度極高。

 

背景:年長的Joe捂著嘴巴哭,另一個Joe把頭埋進手臂裡哭。

旁白:就連愛哭包的相似度也極高。

 

 

 

二十一十九世紀的標準配備

 

Stephen(拉大提琴,調音):你今天想聽哪一首?

Melbourne(放下公文,微笑):隨你喜歡。

背景:Gangster歪頭,他總覺得哪裡怪。

 

Darwin(認真專注看生物解剖):今天是我挑片。

Shaw(陪看,拿出手帕準備擦眼淚):我能反悔嗎?

Darwin(一秒回答):不行。

背景:Gangster繼續困惑,他就是覺得哪裡怪。

 

Gangster專注沉思著,直到看著James在眼前路過,他突然靈光一閃。

 

Gangster(恍然大悟):蝴蝶結……

遠處的Bill戴著竊聽器掩面腹誹:重點是那裡?!……是鬢角好嗎!!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