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ouyou

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I own nothing.

回顧

想想萌上漠尚這CP也有一年多了,而且最近繁體版也要出了,所以這次就來說說那些在文裡沒交代的小甜餅們。

 

<<趕緊來個回程附件!>>

 

標題來自(被隱藏起來的)菊苣最後內心的尖叫。

內容主要是想寫一下漠北君到底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菊苣,而且他會如何打破現在兩人停滯的感情狀況。不過依原作大王的情商,他親了這一次之後,接下來的三五年大概都不會開竅,兩人會不斷在錯誤的應對交往中度過吧。

 

--腦洞小甜餅--本來還想寫個後日談,寫很多年以後,菊苣回想當初兩人的起點,本來以為漠北君是在埋骨嶺(或冰堡)才看上自己,可最後發現大王其實很久以前就把“迷の神出鬼沒”的技能召喚方安在自己身上,導致現在冰妹找漠北時還要找人傳話。甚至是更以前的仙盟大會時,搞不好也是自己隨口嘀咕兩句就讓漠北親自跑了一趟人界。接著還得意洋洋的把自己的發現(作死的)講給漠北君聽。(刪)然後內心驚訝外表毫無波瀾的漠北君看著一臉得瑟的菊苣,冷靜的把人帶上了床幹了個爽(刪)。

 

 

 

<<謠言止於智者>>

 

大概是那時太餓了只好自割腿肉。不然的話沒過個三五載,我家的漠尚才不可能上本壘呢。

 

這篇主要是想洗白漠北君,讓他以前有正大光明的原因(加上低情商)可以每日揍菊苣三頓,而且順便讓兩人以後不會有疙瘩,也不會離戀愛越走越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劇情就暴走了,明明之後每月親一下就能解決事情……

 

--腦洞小甜餅--車本來有個漠北君SIDE的版本。大意大概是這樣:漠北君其實沒有發燒,他是在內心複習!是的他趁著菊苣腿受傷去學了最基本的知識!!所以他根本什麼都懂!!!他只是第一次想溫柔點,把體溫調到跟菊苣差不多而已!因此從漠北君的角度來看,菊苣就是一整個主動到不行,讓他在震驚和疑惑之餘,內心有些小彆扭的狀況下開吃了(這誤會大到只能手動拜拜)。

 

 

 

<<代辦事項>>

 

想要白日宣淫的迷之第二部車。

要代辦的事就是洗澡。以漠北的心思肯定沒有那麼細為前提寫的。

最後放一個漠北君欠尚清華的告白,所以老實說菊苣在這篇的最後才算真正栽了。看到這篇大家如果莫名心塞,那不是錯覺。

 

--腦洞小鹹餅--在<>後的第二天,萬分震驚的菊苣跑回了蒼穹山準備出書事宜,還見到了老鄉黃瓜兄,過來人的同鄉好心提點了他,但菊苣表示不可能這都是意外。菊苣一回到魔界,驚愕的發現他的寢室環繞了三圈冰錐,而站在圓心,也就是站在他床前,盯著空無一人的床鋪的漠北君簡直是殺紅了眼。漠北還以為菊苣又一次消失不見了,各種強烈的負面情緒讓他的魔力不斷外露,一直到菊苣牙齒打顫、全身發抖的牽起漠北君的手,才在力量反噬的前一刻把他給拉了回來。但即使如此最後兩人還是因為溝通不足,菊苣依舊沒能正確判斷出漠北君的心意,不僅如此還又被迫切渴望確認其存在的漠北君再次壓倒_(┐「ε:)_

 

漠北君那邊即使本來不知道菊苣在他內心的哪個位置,但經過這一次之後,也會本能的察覺到這人已經在最危險也是最柔軟的地方了。

而菊苣那邊則還是一頭霧水,依然無法客觀評價自身地位。白話說明就是菊苣能理解因為他不辭而別所以漠北君生氣了,但是他不明白其實漠北君是在害怕和不安他會離去。

 

 

 

<<出師未捷>>

 

身先死(意味深長)。

兩人告白完的幾年後,甜度三百的老夫老妻的漠尚。

道具是之前系統BUG送的。

 

--腦洞小甜餅--漠北君的前日談。大致內容就是聽習慣了菊苣的「大王、大王」,內心本來有種被特別待遇的小高興,但在某一天耳尖的聽到菊苣跟老鄉談天時冒出的「漠北君」,心裡就開始滋生了那麼一絲絲的小情緒,可是冰山面癱如他,不知從何開口又如何開口,幸好在菊苣出新書的那天,他找到了屬於他的解決方法。

 

 

 

所以其實去年六一的答案就是--只叫大王怎麼可能就會不可描述呢!那樣的話菊苣一輩子都不用下床了呀!可是如果菊苣對著漠北君喊了一聲名字,那是秒秒鐘不用沾地的節奏啊!!

 

 

 

PS如果七月繁體書新番外有提到漠尚的戀愛狀況,到時候我們就來投票看要寫小甜餅或小鹹餅哈σ`∀´)σ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