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ouyou

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I own nothing.

那啥續

尚清華不敢置信的望向前方。掐在他脖子的手令他呼吸困難。

就在他即將窒息前,眼前的男子卻突然鬆開了手。

他看向自己手心一片的焦黑,狠狠的瞪向尚清華:「你做了什麼!」

尚清華不停的咳嗽,斷斷續續道:「我、咳、我什麼也沒做...」

漠北君皺起眉再次伸手,只是這一次不是朝著脖子,而是將他的衣領整個撕裂了一大半。

接著,他看到了詛咒。

火系的魔法紋路幾乎佔滿了尚清華的半身,在白皙的皮膚上微微閃著金紅色的光芒,由於冰系與火系相剋的關係,他現在根本無法碰觸對方。

如果硬要接觸,下場就會像他的右手那般,弄得燒傷甚至焦黑。

雨依舊滂沱,手心的傷傳來一陣一陣的刺痛。

尚清華好不容易喘過氣,看向被雨淋的一身的漠北君,心中的腹誹又開始作怪。

我擦大王變成人簡直帥的天怒人怨!

雖然脾氣還是一樣暴躁不講理!

但是這張臉真的太魔性簡直把持不住!

等等我的衣服!大王你怎麼就把我的衣服給撕了!

尚清華瞪大了眼,看著一臉慘白的龍,捂住衣領向後退了幾步。

「那個、大王,情況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老實說現在已經是分秒必爭、刻不容緩了...」

他不動聲色的抓緊了胸前的布料:「所以我、」

「我跟你走。」

「...誒?」

「我跟你走。」漠北君又再重複一次,看向他的冰藍色的裡滿滿全是堅決。

尚清華不敢置信:「那這座山呢?那山神呢?大王你不當了嗎?」

聞之,漠北君皺起眉:「蠢貨,我是冰龍,要當也是當跟水有關的神,這座破山與我何干。」

一瞬間醍醐灌頂,尚清華心中的糾結頓時全數消散。他眨眨眼繼續問道:「那寶物呢?您要搬家什麼行李都不用帶嗎?」

漠北君意味深長的望著他:「我不是一直隨身攜帶嗎?」

「......誒?」


暫時先這樣啦。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