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ouyou

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I own nothing.

〔弓凜〕幸福來臨的前夕

〔弓凜〕幸福來臨的前夕 

 

※弓凜+Saber+士郎

※背景是Fate三線外的某個幸福的平行世界。

※聽說動畫不久弓凜要高虐了,所以先來欺負一下Archer。

※作者說除了弓凜外的CP要等他看完Fate三線的台本後才能決定。

 

 

 

「Archer,難得有機會,來當我的練習對手如何?」放下手中的碗筷,騎士王對著面前的弓兵這樣說道。

 

而坐在餐桌對面、已經吃完午飯在準備收拾的銀髮英靈則是立刻就回答了她:「也好,就當作是飯後運動吧。」

 

在某一天的衛宮家午飯過後,Archer毫不猶豫的接受了Saber突如其來的要約。兩個Servant近乎是無視著坐在身旁的Master們,互相向對方欣然微笑。

 

少年少女沉默地喝完碗裡的味噌湯後,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吃飽了。」

 

 

劍道場內,此起彼落的攻防聲不絕於耳,每一擊聲響都充滿著力道與信念的交會。即使是在聖杯戰爭結束的現在,這一幕也是奇蹟似的難得可貴。手執竹刀的金髮少女高貴而凜然,散發著橫跨無數戰場也不可匹敵的氣勢,而銀髮青年即使是面對這樣的對手卻還是掛著不可一世的自信,手握兩把竹刀使用二刀流向她頻頻進攻。

 

不知過了多久,無法再忍受沉默的少女終於開口:「衛宮君。」

 

「什麼?」

 

「為什麼你也在這裡?」跪坐在劍道場一角的黑髮少女這樣問道,她將原本注視在青年身上的目光移開,轉向身旁的紅髮少年。

 

而同樣跪坐在少女三步外的少年尷尬的搔了搔臉:「就當作是見習…而且我也無事可做了。」幾乎一半以上的家事都被正在練習劍道的銀髮青年不知不覺完成,而且令人咬牙的是,他還做的完美無可挑剔。

 

「這樣啊……」

 

「那麼遠坂你呢?」

 

「哎、我嗎?我是因為……」好像是沒想到會被反問,少女的眼神有些游移,似乎在思考該用怎樣的言語表示:「…有點在意吧。」

 

看著遠坂微微泛紅的臉頰,少年自然的也感染了些緊張:「這、這樣啊。」

 

「嗯……」

 

有些難堪的沉默在兩人之中緩緩蔓延,但卻又隨即被勇敢的少年打破。

 

「…遠坂。」

 

「什麼?」

 

「妳……晚餐想吃什麼?」

 

看著笨拙的少年拼命想轉移話題的模樣,少女不自覺露出了真心的微笑:「是呢,我想想……」

 

 

遠方的兩人似乎是沒有察覺到,但身為青年對手的金髮少女早早就注意到了,她的練習對象時不時就會往那一角投去視線。

 

雖然在練習的一開始,他就曾分心望了一兩眼,但那頻率其實不算太高,因為那是即使說是用來與他們保持距離也說得通的次數。所以Saber也沒有不悅,只是佩服他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忘守護他的Master。

 

但幾次交手下來,少女發現她錯了。

 

在青年一次次瞥向那個角落後,她能感受的到他的殺氣一點一點的洩漏出來。而後便是越來越犀利的充滿攻擊性的出招方式。

 

這實在不是個正常現象。

 

然後就在Saber想出聲暫停這場練習時,眼前的人卻心有靈犀般的停止了攻擊。

 

不,應該說他停止了所有的動作才對。

 

她有些疑惑的看向他,果不其然的發現他的視線所在並不是自己。

 

於是,想知道原因的Saber也對他的目光所至投出了關注。

 

在劍道場的一角落,黑髮少女微笑的看著少年往她的方向逐漸坐近,他們看起來像是在談論什麼有趣的事物,兩個人都笑得真誠開懷。

 

望著這樣平靜而幸福的場景,Saber也不是不能理解Archer佇立停戰的理由。

 

然後在下一刻,無預警感受到身旁人猛然迸裂的殺意,她反射性的打飛了他轉為反手握的右手竹刀。

 

「Archer!」

 

 

三步。

 

這是他所能忍耐的極限。

 

雖然不後悔答應Saber的邀請,但如果那時他有考慮到這麼做的後果,就是讓自己心儀的少女與自己最看不爽的少年有機會獨處的話,他一定會反覆慎重考慮再三。

 

他將目光移回眼前的金髮少女。

 

他知道,現在應該將全心全意放在這場劍術練習上。因為眼前的少女可不是他三心二意就可以擊敗的對象。再加上,他決不希望自己在黑髮少女面前露出任何不像樣的表現。

 

做為她的Archer,說什麼他都不能輸給Saber。

 

沉醉於感受來自背後熱烈的視線,他愉快的一次次揮舞著手中的雙刀。

 

但是驀地,那股支撐他的視線消失了。

 

他有些錯愕的彈開Saber的攻勢,抱著一絲希望,心想著少女是因為太過無聊所以離去了而回頭。

 

然而觸目的是,少女將原本停留在他身上的視線給了身旁的少年。

 

他握緊手中的竹刀,提醒自己保持冷靜。

 

三步。

 

他深呼吸一口氣。

 

沒問題,還有三步的距離。

 

他又再度投入練習。只是這一次,混入了一些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冷意。

 

他看著少女微紅的側臉,但對象不是他。

 

他看見少女率直的微笑,而對象不是他。

 

然後,在又一次的分心時,他停下了動作。

 

他看著兩個人逐漸縮短的距離,無情的打破了他的底線。像是嘲笑般告知自己無法介入他們的世界。

 

啊啊,我早該這麼做了。

 

他將手中的竹刀改為反手握,將心中所有的殺意濃縮於這一擊。

 

而目標當然是那個他恨不得除之而後快的少年。

 

然而在他的願望達成的前一秒,身旁的金髮少女卻迅速打飛了他的武器,並用竹刀抵著自己的喉嚨。

 

 

「Archer!」

 

看著少女擔心地朝他跑來的身影,剛剛那幾乎令他抓狂的殺意立刻消失不見了。

 

他知道少女重新看向了他。光是這一點,他就足以找回理智:「……凜。」

 

而站在一旁的Saber這時才解除了警戒,她收起劍微微皺眉:「Archer,你--」

 

「我知道。我為我剛才的失態對你道歉,Saber。」在黑髮少女飛奔到他面前之前,他急忙打斷Saber的話並真摯的向她道歉:「我一不小心失去自我了。」

 

因青年的勇於認錯,騎士王也以寬大的心胸給予原諒:「…我接受你的道歉。」

 

而這時,錯過他們對話的黑髮少女終於趕到:「Archer……沒事吧?」

 

望著難掩擔心神色的少女,Archer起了些壞心眼打趣的說:「不太好呢,凜。」

 

「……很嚴重嗎?」在一陣東看西看後,確認沒有明顯外傷的少女越發擔心的尋問。

 

「很嚴重。」他點頭煞有其事的回答,順帶還做了個痛徹心扉的表情。

 

「……我們現在立刻回家。」在考慮了一會後,少女立刻下了決定。她看向跟在她後頭緩緩走來的家主:「衛宮君,不好意思承蒙招待了。」

 

「啊?遠坂妳要走了?」少年滿是錯愕。

 

「事出突然,抱歉了衛宮君。」少女點點頭,接著用了不容置喙的語氣說道:「靈體化,Archer。」

 

語畢,少女便風風火火的邁出了劍道場的大門。

 

而被留下的兩個人分別為了不同事而沉默不語。

 

金髮少女萬萬沒想到那個銀髮英靈也有那麼像小孩子一樣會耍賴的一面。

 

而紅髮少年則是冷汗回想起在靈體化前那像要把他千刀萬剮的最後一眼。

 

 

「你到底傷到哪裡!」

 

少女心急的詢問,看得出來她對自己沒有全程觀看練習感到相當的懊惱。

 

實體化後的Archer先是安靜的靠近他的Master,然後默默的牽起她的手,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這裡。」

 

對於他突然的接觸,少女雖感到又驚又喜,但一想到這動作代表的意義,她的臉色又迅速變的鐵青:「Ar……Archer……」

 

「沒錯,傷到我的心了。」知道再繼續逗下去後果將會難以收拾的Archer終於不再故弄玄虛坦誠相對:「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對著別的男人微笑,我的心都快碎了。」

 

然後,直到現在才正確理解男人所說之意的少女,原本鐵青的臉一股氣脹成了番茄色:「這、這種肉麻話虧你說得出來!!」

 

他微笑著,看向自己胸口那交疊的雙手:「凜。」

 

他看向她,像是用誓言般語調正色的說:「我是認真的。」

 

他抱近她,兩人的身體貼合的不留一絲空隙:「不要再對其他男人那樣微笑了。」

 

他低下頭,在至近的距離望進少女的蒼藍找出自己的倒影:「凜。」

 

我要怎麼做才能把這份不潔的感情讓妳知曉。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這份不潔的感情不被妳知曉。

 

鋼色的眼眸被濃霧所覆蓋,而這一次,換少女伸出手擁抱了他。

 

「Archer,我就在這裡,在你身邊。」

 

這句話便是他渴望已久的救贖。

 

他緊緊回抱了少女,就像是得到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藏般,他閉上眼滿足的笑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