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ouyou

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I own nothing.

我想寫ABO漠尚啊!
我想寫不太受信息素影響的飛機大大O和生人勿近漠北A啊!
我想寫一直到漠北對菊苣有了小心思後,才發現菊苣一開始就不是受訊息素影響,而是他是個百分百外貌協會的事實啊!
我想寫本來漠北以為飛機大大是B,可是搞到資料時被那上面閃閃發光的O給打臉啊!
我想寫想把人拐上床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漠北啊!
我想寫明明漠北放出了可以讓一屋子O濕一地的信息素,可飛機大大還是面不改色辦公的劇情啊!
我想寫自以為交往都一年了的漠北始終等不到菊苣熱潮期,明明想著對方總有一天會投懷送抱,但那一天卻遲遲不來的糾結啊!
我想寫求助無門最後只好發帖集思廣益的二把手啊!
對!我想寫的是論壇帖啊!!

標題就叫--我的OMEGA大概病得不輕。

走向大概是:
開帖。
被群眾冷潮熱諷、說塞狗糧。
漠北開始說明前因後果。
群眾發現這是認真的健康探討帖。
緊接著有眼尖的路人一語道破搞不好菊苣根本沒這個心思。
漠北反駁說不可能他發過誓要跟我一生一世。
群眾說了搞不好只是敷衍你,你們告過白了嗎?接過吻了嗎?上過床了嗎?
漠北說只有對方告白過。
群眾問:都說了什麼?一生一世?
漠北答:對。
然後這下群眾都知道事情大條啦,這哪裡是認真的健康探討帖,這分明就是臭酸戀愛求助帖嘛!
於是大家就抱著無關緊要的心態,開始準備落井下石的出餿點子。
可最後總是能歪打正著的漠北君依舊奇蹟似的成功把人拐上了床,順便做了最終標記。
最後的帖子:剛才確認過了,他身體正常。
眾人表示這短短一句話的狗糧未免塞太大。

评论(1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