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ouyou

They belong to each other. I own nothing.

Kiss22.01

他不只一次嚷嚷著要把頭髮剪短。

 

「大王你想啊,這三千煩惱絲每天綁了又拆、綁了又拆,根本就是徒增困擾。還不如乾脆一點,一刀給他個清爽!」

 

尚清華一面解開細繩,一面看向銅鏡比對道:「短髮應該也挺適合我的。」

 

他坐在一旁,不予置評的保持沉默,望著對方將整日高高束起的頭髮散開。在那一瞬間,他感覺到心中某個看不見的角落似乎被輕輕撩了下。

 

他想,他又再誇大其詞了,就憑他那尚未齊腰的黑髮,是能成什麼氣候。

 

他將視線移到那有些凌亂的綠雲上。

 

平時沒怎麼保養的髮絲看起來有些毛躁,仔細一瞧還能看見不少打結和分岔,甚至就連髮色都不盡然是純粹的墨色。

 

可不知為何,一摸之下的手感卻是纖細柔軟,如雲飄逸。

 

他的五指穿過髮間,如同梳子般替他順了一縷。

 

「大王?」

 

而在即將到底之際,原本分散的幾束墨絲在指尖的纏繞下逐漸合而為一。

 

就彷彿是他捨不得放開的證據,卻又好似只是一時的貪玩。

 

是了,這只是他單純的心血來潮。

 

他將微翹的髮梢拉近嘴邊,落下一吻。






 

 

 

……大概是正文完後的交往前漠尚。

半開竅的漠北+無自覺的菊苣。

评论(4)

热度(83)